白竹

抱歉啊,太太的剪辑是古辉但我吃互攻,小可爱们注意避雷喔

看到一个太太在B站剪辑的视频是关于古辉的,背景音乐是大雨将至。里面有句歌词很戳我,“原来每段故事结尾都相似”

想问有没有人写三生三世的那种,扫毒1+使1+使2

第一世 :阿伟完成了自己身为警察的使命也为了保护苏建秋,倒下时建秋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第二世 :阿蓝与少爷的爱恨情仇,最后少爷跪在地上握住阿蓝的手,后悔自己那么皮。

第三世 :井进贤有着前两世记忆,并且发誓一定要保护好心爱之人。所以在被抓走后,甘愿替他挨了三十年的罪。反省自己前两世后发现是自己的问题,如果自己不闯入他的生活,他一定会结婚生子过得很幸福(你在想什么呢)后来粉岭训练想相认又怕伤害到他,只能憋着。最后他们在西班牙,躺在建筑物中央,血泊中程滔看到了前两世的记忆,笑着握住奀仔的手说下一世见。

原来每段故事结尾都相似



https://b23.tv/av67083807(这是那个太太剪的视频链接)

我就是今日的tag之王

评论(1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